2010.10.25


Gnarabup Beach

繼續往南開,我們來到了Prevelly,住進了Prevelly Park,這
是個很小的鎮,連商店都看不到,想要採買食材可能要開近半小
時的車程到大一點的鎮上去才行,Gnarabup Beach大概是這唯一
可以去的地方了。


海裡的風景我拍不到,只能來一張下海前的照片了 0rz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這裡,上次只有在岸上看風景,這次說什麼
也要下海玩,但因為可衝的浪太外海,我怕我出去了就回不來了
,所以不衝浪改浮潛,只是可能西岸大多是沙岸,所以海下都是
海藻,不是很美,反到多的有點可怕。不過今天到有看到一隻大
的嚇人的魟從我下面游過,目測有過我半身的大小。


車上大床

晚上發現拿我的浪板來當車床上的靠背真是剛剛好又舒服(雖然
很不捨,因為一張板子的錢夠買兩張大沙發了),現在晚上在車
上用電腦就不會那麼的不舒服了,加上我們愈來愈了解每項用品
的去處,可以很快的找到且迅速的收好,所以我們現在大約8點
就可以洗好澡躲到車上用電腦準備休息了。



在這我體驗到不同的旅行方式,以往在台灣,我們會規劃好路
線,事先定好房間或旅館,再照預定路線出發。但在這裡因為
有很多的Caravan Park,意思是只要你有個帳棚(或你可以睡
車上),你就可以過夜,裡面該有的都有,有熱水的淋浴間、
乾清的廁所、共用廚房冰箱、電源,重點是很便宜,且很多是
有考慮晚來的旅客的,可以先用隔天再付款,所以旅行變的可
以說走就走,沒有很詳細計劃的亂玩,在這隨處可見到旅行者
的足跡,大家可以彼此分享好玩的景點。若到了一個地方,但
你事先沒有做功課,也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去,不要擔心,走
進當地的Infomation Centre,你可以知道一切,旅行是一種
放鬆,一種享受,這麼簡單的方式,為什麼台灣沒有?



在台灣旅行是不常見的,若你跟人家說,你在旅行,別人可能
會覺得你很酷,意思是:這是少數人的活動。但在這你說你正
在旅行,每個人都會跟你分享自已的旅行經驗,順便建意有那
些地方你一定要去看看。

我深深被這想的旅行方式所吸引,也從中得到很多樂趣跟體悟
,所以有人問我之後的幾天會在那裡,我會回:See what happen.
因為我自已也不知道。


開著車,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